主页  >  战略伙伴  >  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

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

 2008年12月22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管理处批准,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 Beijing Original Design Promotion Association(BODA)正式成立。 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以解放中国原创设计能量、团结中国设计艺术界人才、激发中国原创设计力、搭建企业与原创设计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宗旨。
 
     
    协会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及个人)的支持下,紧紧围绕着促进设计产业化发展这个主题,着眼于原创产品设计,通过发挥协会的聚集效应实现与行业紧密结合,积极为企业与设计师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利用各种展会论坛活动加大本土设计师之间以及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中国原创力量的发展,促进了中国原创设计行业的创新、交流和合作,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从而加速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产业升级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