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会服务  >  优惠政策介绍

优惠政策介绍

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北京市商务委、市外管局、朝阳区商务委、区工商局、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上合组织、中体改、中土蓄、俄中贸易总商会等单位的关注。为雅宝路会员企业以后的发展建立了更便捷的服务。

从成立至今商会组织了多项政府对接的会议,还通过政府的支持商会组织了会员企业参加了多个展会,对于雅宝路企业开拓商机、扩大合作资源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在这上面政府也给了我们商会大力的支持,也让雅宝路有了一个新的发展空间。

在多次会议中会员企业在经营方面提出了很多的问题,由市级领导给予我们政策上的指导和解答。另还有市商务委、区商务委、海关、检验检疫、国税、外管局领导等单独为我们会员企业一一讲解出口、外贸等方面的问题。并承诺会员企业如果有什么需要支持的,市级领导一定会给予帮助。

在以后商会还会经常举办这些对于会员企业提高经营方面的一些会议,由商会根据各个方面会员企业所需求的问题,邀请市、区级领导,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的介绍。并让更多的会员企业能够多了解新的政策事宜,并提高企业的业务需求,使雅宝路更好的继续发展下去。商会网站还会全面的介绍一些利于会员企业经营发展方面的政策及通知,更方便于会员企业随时收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