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会活动  >  suifenghe

绥芬河市国际口岸贸易展会

  • 来源: 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
  • 发表时间: 2013年8月8日
  • 分类: 展览
  • 标签: 通知, 服装, 艺术品, 艺术创意, 设计, 杂志, 北京, 北京, 服装, 北京

展会时间:2013.8.8-8.12
展会地点:黑龙江绥芬河市
展会参加人员:会员企业七家等

    2013.8.8商会马秘书长带领会员企业北京爱缔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至成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雅致年华贸易有限公司、香港新荣皮草有限公司、北京帅源时装有限公司、北京菩达成经贸有限公司七家参加绥芬河市国际口岸贸易展会。

   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贸促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2013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将于8月8日至12日举办。该展会是我国首次以口岸为主题举办的全国性国际性专业博览会,也是继“哈洽会”后在黑龙江省举办的又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展会。博览会旨在发挥我省独特的地缘优势和绥芬河百年口岸优势,打造一个集信息交流、投资、洽谈、展示展销、贸易加工、通关物流及口岸发展专题研讨的国际综合口岸交易平台,促进中俄及东北亚区域合作全面发展。